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正式收入与正式收入相当 马汉愚蠢赛季称大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31  新浪体育
非正式收入与正式收入相当马汉愚蠢赛季称大王



  新浪体育讯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今年在美巡赛上打出了27场比赛,总共赚到220万美元。秋季系列赛,他虽然只打了两场,但是赚到的钱差不多等于以上的那个数字。

  亨特-马汉虽然没有获得一个奖杯,以及正式的承认,但是2008愚蠢赛季总计收入199.5万美元,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奖金王”。亨特-马汉赢得了新西兰挑战赛,随后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这两场比赛所得的奖金可以把亨特-马汉送到美巡赛正式奖金榜第39位上。

  维杰-辛格在愚蠢赛季中打了两场比赛,获得139.9万美元,位居第二位。不过他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老虎伍兹做东的赛事。斐济人因为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胜利赚到了135万美元,余下来的4.9万美元来自父子挑战赛。

  虽然美巡赛正式赛季结束之后,只有两名选手的总奖金超过了100万美元,但是其他人的收入也不错。9名选手的收入超过了60万美元,这其中包括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他今年最大一笔支票84万美元来自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在那里,他获得了亚军。

  愚蠢赛季参赛数字最多的选手是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可是4场比赛,他只赚到了415,834美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