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赫蒂与拉拉扎巴尔入选 皇家杯欧洲队组建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9:36  新浪体育
道赫蒂与拉拉扎巴尔入选皇家杯欧洲队组建完毕

道赫蒂进入阵容中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皇家杯的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最后将英格兰帅哥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以及获得今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的西班牙新星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招入队中。至此,欧洲队的8位参赛队员名单尘埃落定,他们将于2009年1月9日-11日前往泰国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SpringCountryClub),展开与亚洲队之间的较量。

  25岁的拉拉扎巴尔在2008年首次登陆欧巡赛,他在6月赢得了法国公开赛的冠军,随后又与同胞西蒙尼斯合作,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亚军,这样优异的表现让拉拉扎巴尔当选为2008年度欧巡赛的最佳新人。如今,这位西班牙的新人又被队长奥拉查宝看中,将首次代表欧洲队角逐皇家杯的比赛。拉拉扎巴尔发表声明表示:“在我职业生涯这么早的阶段,我就被选为队员代表欧洲队参赛,这是如此伟大的荣誉。”

  道赫蒂凭借着新加坡名人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两个欧巡赛冠军头衔,同样成功入选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表达了自己对道赫蒂的欣赏,“尼克是冠军,是一位非常稳定的球手,我相信他他将证明自己伟大的价值。”

  这样,第三届皇家杯欧洲队与亚洲队所有参赛队员的名单就全部产生,他们将于下个月展开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以及个人对抗赛的较量。在前两届皇家杯的比赛中,欧洲队均获得了胜利。

  名单如下:

  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西班牙)

  队员: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爱尔兰)、保罗-罗列(Paul Lawrie,苏格兰)、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瑞典)、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英格兰)、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丹麦)、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瑞典)、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英格兰)、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西班牙)

  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Joe Ozaki,日本)

  队员:中国名将梁文冲、马山(Prayad Marksaeng,泰国)、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泰国)、韦昌秀(Charlie Wi,韩国)、许锡镐(S.K. Ho,韩国)、谷口彻(Toru Taniguchi,日本)、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日本)、石川辽(Ryo Ishikawa,日本)。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