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最后一期世界排名 伍兹第一林文堂终进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8:59  新浪体育
年终最后一期世界排名伍兹第一林文堂终进前50

林文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南非选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在第一个加洞打败爱尔兰选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之后,赢得了南非公开赛。这是理查德-斯特恩连续第二周在本土取得胜利。

  上一周赢得登喜路锦标赛,理查德-斯特恩最后一轮在珍珠山谷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加雷斯-梅彬战成了平手。加雷斯-梅彬最后一个洞本来有机会取得胜利,可是他8英尺的小鸟推涮洞而出。两位选手不得不重新回到第18洞进行加赛,结果理查德-斯特恩抓到了一只小鸟取得了胜利。这个胜利为理查德-斯特恩带来40个世界排名积分,将他的世界排名送入了前50位。南非人的位置上升了31位,现在位于第43位。

  由于本周过后世界范围内再也没有正式的赛事,因此本周是2008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19岁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在这一场欧巡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拿到12.533分,世界排名从50位上升到39位,当然也顺利进入了2009年美国名人赛阵容。

  亚巡赛方面,新加坡选手蓝智斌(Lam Chih Bing)赢得了个人首场亚巡赛:VOLVO亚洲大师赛。31岁选手与另外4人一道领先54洞,星期天他打出完美无缺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2杆夺冠。VOLVO亚洲大师赛的冠军世界排名积分为20分,蓝智斌在获得13.5万美元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了196位,位于第184位。这场比赛受益最大的是中华台北选手林文堂。在泰国获得并列第六名,林文堂的世界排名从51位上升到了49位,也将获得奥古斯塔的参赛邀请函。

  自从2000年开始,奥古斯塔向年终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发放邀请函。在四大满贯赛中,美国名人赛的阵容是最小的一个。在最后一期世界排名公布的情况下,将有另外15位选手进入阵容中,这意味着明年的阵容已经达到了88人。4月10日到13日举行的赛事还有其它的入选标准,因此最终的阵容还将扩大。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