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模特小姐亮相光明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21  新浪体育
世界模特小姐亮相光明高尔夫球会

王瑞锁总经理(中)与佳丽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第2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即将在深圳举行之际,来自61个国家的世界模特佳丽与深圳“龙园意境”的业主齐聚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参加“第二届龙园地产高尔夫邀请赛”。

世界模特小姐亮相光明高尔夫球会
深圳市龙园山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成茂先生与第2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安娜小姐互赠礼品

  世模大赛是与世界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并称为世界传统三大顶级选美赛事。在深圳暖洋洋的冬日里,身穿黄色休闲装的模特佳丽们格外亮丽,点缀着光明球场的每一个条球道,每一个果岭。在与“龙园意境”业主的互动中,佳丽们一展球技,将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和高尔夫这两项最高端时尚的比赛完美结合。

世界模特小姐亮相光明高尔夫球会
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与光明球会推广部总监刘秀琼

  在世界顶级模特面前,业主们发挥出色,球场不时传出抓鸟的喝彩声,佳丽们也展现了她们健康的一面。几个小时的角逐后,大赛设立的各奖项花落各家。赛后,盛大的颁奖晚宴在光明球会会所举行,中国房协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深圳市龙园山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成茂先生与第2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安娜小姐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互赠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