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两洞双柏忌葬送冠军 麦克艾瑞依然跻身奥古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7  新浪体育
前两洞双柏忌葬送冠军麦克艾瑞依然跻身奥古斯塔



  新浪体育讯 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相信,如果他能够在南非公开赛最后一轮有个好一点的开始,他就可以在最后的冠军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之前捧起冠军奖杯。

  26岁的南非人斯特恩留在7天时间内又获得了一场欧巡赛的胜利。7天前,他在登喜路锦标赛夺冠。如今,他又在珍珠山谷球场的第1个延长赛便击败了麦克艾瑞的同胞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连续两周在南非加冕冠军。

  在三轮过后,麦克艾瑞还领先斯特恩三杆,但麦克艾瑞在最后一轮仅打出70杆,而斯特恩的成绩则是66杆,这样,麦克艾瑞再次以微弱的一杆之差无缘冠军。在此之前,麦克艾瑞在今年的?和香港公开赛两度惜败于延长赛。

  然而这一次在南非,麦克艾瑞却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便败下阵来。他在四杆洞的前两洞连续吞下双柏忌。“我拥有一个绝对可怕的开局。两个‘6’简直是……如果我拿下的是两个‘4’,我也许就以三杆或者两杆的优势赢得比赛了。”当麦克艾瑞在接下来的16个洞里强势反弹,获得了4个小鸟和1只老鹰球之后,这样的开局对这位渴望实现欧巡首冠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糟糕的。“我在剩下的12个洞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所以从那样的开局回复过来,这真的是一次伟大的努力。这是过山车的一轮比赛,但我再次出色地恢复了良好的状态,我对此就是感到非常开心。”

  这也是对他连续第二场参加南非赛事的良好反应。之前一周的登喜路锦标赛,麦克艾瑞以一杆之差提前被淘汰出局。“上周我不是打得那么差,我只是在家呆了几周之后,球技有点生锈。家里那边的天气很糟糕,导致我真的没有得到多少练习。接着这个星期,我的球技回来了,周一、周二、周三都在练球,我已经为这场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尽管麦克艾瑞再度与胜利擦肩而过,但是他在登喜路锦标赛获得并列第3名之后,世界排名还是上升至第39位,让他获得了明年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的入场券。“很明显,参加美国名人赛太美妙了。这绝对是伟大的一年,在我的第2个赛季就可以去打奥古斯塔,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名。为了保住我的位置,我本周必须要出战这场比赛,我打得非常出色,我实现了目标。我感到非常快乐。”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克艾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