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人赛获邀阵容达88人 林文堂与斯特恩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在南非公开赛上精彩的一切拿下小鸟,这不仅帮助他在延长赛上击败北爱尔兰球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连续第二周在家乡捧起欧巡赛冠军奖杯,更为重要的是,斯特恩凭借这场胜利,世界排名冲进了前50,成为15位最新获得2009年美国名人赛邀请资格的球员。

  在南非公开赛上获得第三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世界排名上升到39位,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在VOLVO大师赛上获得第六,也让他的世界排名停留在49位。

  美国名人赛从2000年开始邀请前一年年终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征战奥古斯塔,由于接下来的这一周全世界范围内的职业巡回赛都没有比赛,因此2008年的年终排名也就在昨天最后排定。

  在世界排名前50强的球员中,有15人只依靠这一条规定获的了美国名人赛的受邀资格,他们是:贾斯汀-罗斯、马丁-凯梅尔、罗斯-费舍尔、卢克-唐纳德、Shingo Kayatama、麦克道维尔、罗里-萨巴蒂尼、杰夫-米哈辛、阿伦-巴德利、罗里-麦克罗伊、奥利弗-威尔逊、理查德-斯特恩、索伦-汉森、林文堂、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

  2009年美国名人赛将于4月10日-13日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目前的受邀阵容已经达到88人。美国名人赛是四大满贯赛中,阵容最小的赛事。1966年以来,美国名人赛的阵容从未超过100人。但是目前看来,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有放开邀请标准的趋势。在比赛开始之前,13场美巡赛冠军球员仍有获邀资格,或者在比赛前一周冲进世界排名前50强,也可以搭上奥古斯塔的末班车。

  现在尚未获得获邀资格的名将有:伍迪-奥斯汀、斯科特-维普兰克、大卫-拉夫三世、J.B.霍尔姆斯等。霍尔姆斯也是目前为止,无缘2009年首项大满贯赛的08年莱德杯成员。

  没有人在这两周内的世界排名有斯特恩飙升得快。两周之前,他还排在113位,但是在在登喜路锦标赛和南非公开赛上连续夺冠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70位,来到第43位。

  林文堂在11月初的世界排名也在100名开外,但是在香港公开赛上夺冠后,他又在VOLVO亚洲大师赛上取得并列第六,在最后一刻挤进了世界前50。

  (La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