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纽卡斯尔人的闲话(2)

一个纽卡斯尔人的闲话(2)



  祝贺你取得PGA Tour 2008赛季的全年参赛资格,对你而言,这是突破欧巡赛的一个全新、更好的转变吗?

  我认为是的。过去几年,我始终按照这个目标努力着,2005年和2006年,尤其是去年的美国公开赛棒极了,还有其他几场比赛的表现也很好。从去年开始,我确实对未来有了更高的期望和信心,想去尝试一些新东西。我觉得自己需要新的挑战,进而挖掘出更多的斗志,因为我一向认为,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很难激发出斗志。

  甚至包括咨询心理医生?

  以前,我也会找心理医生聊聊,但是往往聊过以后,我又认为他们说服我尝试的建议,我又不确定或者不相信了。一些人有能力接受心理医生的指导建议,但是,我知道自己心里不想接受这些改变。

  你以前提到过“厌恶”……

  所谓“厌恶”,我的感觉是那种长度7800码的超长球场,没有真正的长草和平滑的果岭,每一洞不需要有别的想法,抡起1号木杆开球就行了,这让我提不起一点儿兴趣。但是来到美国让我很兴奋,就像我第一次在欧巡赛比赛一样。

  所以说,现在你肾上腺素已经开始分泌旺盛了?

  当我觉得生活没什么新变化的时候,我就开始抱怨了。几年前我曾问过我的挥杆教练:“我确认我无法打更多的比赛,一周连着一周不停参加比赛的生活,没劲透了”。他回答“很好”,然后反问我,在家呆着什么都不干?我一边打球赚钱一边环游世界,得到的一切远远超过之前设想的,还有什么比这感觉更棒?

   

  我在你的个人网页看到,你说和蒂姆-芬臣(Tim Finchem)一起上PGA Tour赛前培训,这是怎么回事?

  首先声明,那可不是学唱《赞美诗》。赛前培训的确是个好主意,在教室里你要学习在PGA Tour的规章制度,巡回赛是如何运作的,如何报名参加比赛,如何支付费用,如何融入这个环境和氛围,很有意思。

  听起来的确不错,上次夏威夷的比赛应该是你今年第一场PGA Tour,感觉如何?

  我的要求已经减低到吃到猪肉三明治就行了,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吃饱肚子就行了,但是我的同伴莉萨并不这么想……

  继续……关于你的第一个PGA Tour赛季,给自己制定了什么目标?

  说实话,我并没有制定明确的目标,进入前十或者赢得冠军什么的。我的目标就是好好享受这一年,积累更多的经验。我希望成为优秀的职业选手,某天我无意中看到我的世界排名都跌出500名之外了,天呐,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现在,我只想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有机会参加“大满贯”和WGC系列赛,参加大型比赛的时候,心态越来越平和、越来越舒服。

  你也属于“好莱坞”型的高尔夫球员?

  哈,我可没这么说,但是很享受闪光灯对着我不听闪,球场上人山人海围着我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