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敢接受新挑战 索伦斯坦与球迷分享告别赛场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中旬,在迪拜女子大师赛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索伦斯坦,日前在LPGA官方网站发表了自己的心情日记,与球迷分享她离开赛场后的最新心情。全文如下:

  原定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离开竞技高尔夫的时候也到了。坐在从迪拜回家的飞机上,我终于有机会回顾过去15年来的职业生涯。

  无疑,这是不可思议的一段旅程,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这个完美的运动,让我从瑞典的小城镇上一个平凡的小女孩被全世界所认识。我遇到了一些精彩的人,去了世界各地很多很棒的地方。从中,我学到了很多,逐渐成熟,有了很多朋友,而这些友谊可以伴随我终生。我得到了这么多,真是值得感激。

  现在,我机会可以感谢所有的支持我的人。我看过一些网络写我的东西,它们温暖着我的心。这是一种荣耀,有这么多的爱护。明年,我会有另一种生活,但我会继续关注LPGA以及它的进程。女子高尔夫和LPGA会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因为它们有像劳瑞娜(奥查娅)、保拉(克里默)、(曾)雅妮以及苏珊(佩特森)这样的出色球员。

  对我来说,现在时机已到,我该把精力放到高尔夫的其他方面。我希望能继续鼓舞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我的高尔夫学院、基金会、球场设计、举办的赛事以及在美国高协的关系等等。我在准备接受新的挑战,在未来不可避免的。我会为之付出努力,就像过去对在竞技赛场上做到的那样。我有着高远的目标,有伟大的团队、一个有前景有策略的商业品牌,这些都是上苍的馈赠。接下来我需要耐心、需要努力的工作——而高尔夫运动都教给过我。

  感谢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挑战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