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冲进前五有秘密 赛前曾经苦训四天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2:01  新浪体育
冯珊珊冲进前五有秘密赛前曾经苦训四天找状态

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今年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LPGA选手冯珊珊一开始的状态并没有发挥出来。她在首轮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12名,在第2轮打出71杆(-1),上升至第8名;在决赛轮,她打出68杆(-4)佳绩,最终获得第5名,成为中国军团中名次最好的选手。

  “很久没有打比赛了,一开始并没有找到竞技状态,在第三天才发挥出正常水平。”冯珊珊说。她在上个月打完美国ADT锦标赛后,就回到国内主要做休整。

  “回来之后,就想让自己休息一下,因为打一年比赛,真正上也只有两个月休息。”冯珊珊说。在这期间虽然每天都有去练习场,但她下场并不多,成绩老是在76杆左右。

  “我自己也在想,为什么会打成这样。”冯珊珊说,“最后我觉得是在这回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的竞技状态放松了很多,在来打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前,也考虑过到底要不要打这场比赛,因为我的状态的确不是太好,大家对我的期望又很高,但我后来想了一想,毕竟是中国人,自己国家的公开赛肯定要支持,就像叶莉英说的一样,赛事也需要我们球员来支持。”

  除了要面对很大的压力,比赛状态的恢复也成了冯珊珊最紧要的任务。“我就开始全天训练,有四天把,我就是希望能把状态找回来,在比赛的这几天我也一直在恢复。”冯珊珊说。

  “以后打比赛我就有经验了,就是在比赛之前不能放松自己的状态,不然会打不好。”冯珊珊说。

  (Yan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