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叶剑峰让我高兴 2月马来西亚开启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日的VOLVO大师赛决赛轮,在叶剑峰后一组出发的张连伟,看着这位年轻人一路狂奔抓下5只小鸟一个老鹰,最终超越自己获得并列第25名。叶剑峰的成绩,也是6名获邀参赛的业余球手里的最佳排名。

  “怎么样,我就说我看好他。”最后一轮交出72杆,最后获得仅平庸的并列第49的张连伟并不沮丧,而叶剑峰的成绩也让他高兴和欣慰。“他肯定看到了,他有实力去打这样水平的比赛。”

  对张连伟来说,这已经是他今年,甚至是农历鼠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回去以后我要静下心,好好总结自己的这一年,”张连伟说,“也好好准备一下明年的比赛。”

  张连伟的日程是,接下来休息一个月时间,至少好好过一个农历新年。“过去几年,我经常有年三十还要在外面打比赛的经历,今年的春节比较早,所以好好过了年再出去。”由于2月初的印度名人赛取消,张连伟将自己明年的第一站安排在2月12日到15日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