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金王米哈辛着手挑战四大赛 期待与父亲平起平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6:58  新浪体育
奖金王米哈辛着手挑战四大赛期待与父亲平起平坐

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时隔一年之后,米哈辛再次登上了亚巡赛奖金榜第一的宝座。现在,他拥有赢得大满贯赛的自信,为的则是能和父亲“平起平坐”。

  米哈辛的父亲曾代表印度参加奥运会,也一直是他的榜样;母亲则曾经是印度国家排球队队长。“我的双亲对我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在国内,我爸爸的名气仍然比我响亮。如果赢得了大满贯赛,我就能和他平起平坐了。父亲总是强调纪律、职业道德和诚实。这些对我帮助很大。”

  印度人在周日打完VOLVO亚洲大师赛后立下了全新的目标--向四大赛发起挑战。“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年。2006年,我同样赢了四场比赛,但是这个赛季更为理想,因为我在大满贯赛的表现更突出。我因此更加自信,也能更自如地面对压力。”他认为自己的挥杆改善了很多。

  这位37岁的印度选手是亚巡赛首位单赛季奖金超过一百万美元的球员。除了上个月在新加坡公开赛夺冠,米哈辛还先后在印尼和韩国取得亚军,在欧洲和日本分别有一次和两次胜利。目前,米哈辛的世界排名是第36位。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年在美国名人赛获得并列第25,在PGA锦标赛则突破性地闯进前十。

  三年内两次成为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感觉自己冲击大满贯赛冠军的时机已经成熟,关键就看比赛期间的心态以及处理压力的方法了,短杆发挥则是技术方面的重中之重。

  过去两年,米哈辛每个赛季都至少参加35场比赛,他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2009年的行程。现在他的身上留下了很多伤,像脚踝等部位的病痛甚至影响到日常锻炼。从12月28日开始,一位体能教练将参与到他的训练计划中,协助他健身,为大满贯赛作准备。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哈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