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不老卡普雷斯扬威 福瑞克争取年末拿下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金光闪闪的阵容中,大部分选手的世界排名都在50名以内。卡普雷斯也在50以内,然而不是世界排名在50以内,而是年龄在50以内。卡普雷斯今年49岁。

  卡普雷斯尴尬的年龄

  作为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年龄最长的球员,卡普雷斯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175位,可是这个好像永远也觉察不出年龄的美国人却与年龄只有他一半的人混战在一起。甚至星期五最后一个洞,粘泥巴的小球导致一个柏忌出现,他仍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仅落后领先者福瑞克3杆,当周末来临的时候仍旧有可能在老虎伍兹的比赛中争取冠军。“我能够与任何一个人打成平手,”卡普雷斯说,“可是能打出这样的好成绩仍然让人吃惊。”

  一些人也许觉得福瑞克的表现更让人吃惊,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他都没有打比赛。四个月的假期中抽出一周来比赛,福瑞克虽然觉得不够平常流畅,但是第二轮直到最后一个洞才出现错误,他最终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福瑞克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金河珍(70杆)、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67杆)和崔京周(71杆)2杆。再落后一杆是卡普雷斯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71杆)。“今天我一直在这里坚持着。”福瑞克说,“我最多只能这么说。”

  卡普雷斯当然比阵容中的任何一个人谁都干得长。他在美巡赛征战第一年的时候,卡米罗-维勒加斯还没有出生。他赢得15个美巡赛冠军之时,金河珍还没有进入妈妈的肚子中。

  卡普雷斯曾经是世界第一,直到因为背部的问题,他夺冠军的速度才放缓。去年,他的背部问题非常严重,以致于他只打了三场比赛。即便经历了这样的磨难,卡普雷斯的天分仍然将他保持在了前列。今年卡普雷斯只打了18场比赛,可是赚到的奖金差不多也达到了100万美元,非常轻松地保住了参赛资格。

  “我再不会觉得自己是一股危险的力量了。”卡普雷斯说,“可是我知道因为一些旧有的习惯,我仍旧能够应付这个场子。我已经打过这里了,我喜欢这个球场,因此这肯定有助于我。”

  世界排名的压力

  如果愚蠢赛季还有压力的话,这里就是压力。老虎伍兹曾经游说官方,希望他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拥有世界排名积分。可是他不得不为此让步。从明年开始,老虎伍兹的外卡必须发给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选手。

  “我带着赞助商外卡打了非常多场比赛,老虎有一天过来对我说:‘我有一些事情告诉你。’”卡普雷斯说,“我说:‘哦,上帝呀,我做错了什么吗?’他说:‘除非你的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否则明年你无法打我的比赛了。’那么我现在的世界排名是多少?排名第400位吗?”对于卡普雷斯来说,问题再也不能更严重了。

  选移球位的争论

  这一周的总奖金575万美元,考虑到只有16个选手参赛,每个选手当然都能分到一大笔钱。看上去大家除了这个东西再也没有什么别的可以争取了。事实上不然。星期四,卡米罗-维勒加斯与一个裁判发生了激烈的争论,原来他的小球带上了泥巴。星期五,虽然他连续抓到了三只小鸟,但是仍在处理这个问题。他的动力丧失了,不过在第11洞五杆洞将球击到8英尺之后,他再度反弹了回来。卡米罗-维勒加斯最终拿到了本周最低杆数,可是他仍旧很疑惑,为什么不能把小球拿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