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克司老友赛18日决战 两位少年老友勇夺冠军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20  新浪体育
林克司老友赛18日决战两位少年老友勇夺冠军组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同起源于苏格兰的高尔夫和格兰菲迪单一纯麦威士忌,相遇上海林克司球场,历经长达三个月的资格赛,最终于12月18日进行了决赛,五十对高尔夫老友在浦东林克司绿茵球场上角逐最后的冠军。经过激烈的比赛,冠军组由两位年仅12岁和13岁的少年一举夺得,获得苏格兰十日挥杆及格兰菲迪酿酒厂参观之旅。

  本次活动迎来上海各方好手近四千人报名参加资格赛,并于现场享受格兰菲迪品酒的乐趣,同时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也获多家赞助商(飞利浦照明、皇家加勒比邮轮、Dr.Brandt护肤品、璞邸精品酒店、史云逊健发中心、俊思集团、美雍家居、姿如雅高尔夫、威能供暖设备、沃意服饰)提供的丰富奖品,个个满载而归。

  许多选手在比赛前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在身着苏格兰裙的格兰菲迪品牌大使唱名后挥出了比赛第一杆,整场比赛由专业裁判全程监督巡场,分组由赛事组统一安排,同组2对选手互不认识,经过了这场比赛,不免又结识不少新朋友。场上频频出现各种有趣、温馨、欢笑的镜头,使摄影师应接不暇。选手组合有朋友、父子、兄弟,也有小女孩和父亲的朋友如此有趣的忘年交组合,真正体现了主办方举办这次比赛的分享、快乐、公正的高尔夫精神宗旨,比赛最终在笑声、掌声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名次Pos	姓名 Name	总成绩Total
		
1	杨孟陶/谢仁义	64
2	龙全文/王振纲	66
3	王爱鸣/杜伟	66
4	涂叶威林/涂叶宏义	67
5	朱艾伦/朱帆	67
6	林杰/林龙辉	68
7	陈坚/孙红星	68
8	金元洙/朱辉	68
9	陈诗雯/杨晓勇	68
10	郭弘琪/孙敏杰	69
11	高杨/郭鹏	70
12	崔光惠/黄海弟	70
13	花明/张欣	70
14	严伟行/JOHN WON	70
15	GERRY MEIJER/杨立群	70
16	陈华民/顾春根	71
17	刘英伟/梁都健	71
18	杨卫青/周哲	71
19	CHIRIS SOTIROPOULOS/IAN MONCUR	71
20	王涛/冯洁	71
21	PATRICK NOUVEL/PELLEGRINO ERIC	71
22	冯华/左学翼	72
23	周杰/许展鸿	72
24	周东石/陈小东	72
25	富庶/松下黎明	74
26	许坤城/林子凯	74
27	徐达伟/郁壮鸿	75
28	陈绍斌/陈昶辉	75
29	傅忠/谢澄	75
30	张乃彬/王效斌	76
31	郑林军/汤浩	77
32	杨敏/姜明星	77
33	陈凛/胡云耿	77
34	郭凯洪/刘鑫	77
35	TAN CHOON ONG/MARTANDI HP	77
36	陈康/吕福荣	78
37	华雨舟/何国明	78
38	于海	79
39	李跃章	88
40	丁伟东	93
41	黄健	93
42	跃平	9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