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福州业余高尔夫球排位赛年度总决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至21日,全球通2008福州业余高尔夫球排位赛年度总决赛将于福州市新东阳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年终总决赛是福州首届业余高尔夫球排位赛在本年度的收官大战,赛事共将进行两天。该排位赛以系列赛的形式贯穿全年,其中包括春季联赛、夏季联赛、秋季联赛、冬季联赛以及本次的年终总决赛,共五场比赛。此系列赛获得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全程支持。[浏览赛事细则]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参加本次年终总决赛的选手均是在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举办的季度联赛中参赛达到一定场次并获得一定积分的球员,可以说他们是福州市业余高尔夫球界精英中的精英。

  据介绍,本次年终总决赛的冠军选手将获得一枚总冠军钻戒及相关奖品。比赛将颁出嘉宾组总、净杆冠、亚、季军,赛事总、净杆冠、亚、季军,以及总决赛特设的“同德杯”团体冠、亚、季军等奖项。“同德杯”寓取同心同德,为不同水平的选手创造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福州市高协能够与众球员一起共同为福州市高尔夫球的推广和提高做出贡献,同心同德,共担责任,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尽力所能及之力。

  颁奖晚宴将于21日晚18:00于新东阳高尔夫球场会所举行,在颁奖的同时还将进行抽奖活动。

  具体日程安排:

  12月20日: 10:00~11:20 参赛球员报到

  11:20~11:35 赛前规则说明

  11:35~11:45 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12:00~17:00 比赛时间(比杆赛)

  17:00~17:30 计算成绩

  12月21日: 10:00~11:30 参赛球员报到

  12:00~17:00 比赛时间(比杆赛)

  17:00~17:30 计算成绩

  18:00~20:30 晚宴与颁奖仪式

  新东阳球场简介: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福建省会—榕城福州的西郊,闽侯县旗山山脉脚下,由福州市区驱车仅30分钟即可到达,紧邻福州到北京的京福高速公路。新东阳高尔夫球场整体规划系出美国的HYDEPAPK公司Mr.Ted Parslow国际大师的巧思,以尊重自然法则,融入空间律动的美学,呈现外放内敛的恢弘气度。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占地1500亩,是福州唯一的27洞球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