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白金客户南沙绿茵争雄 36+1巡回赛广州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28  新浪体育
中信白金客户南沙绿茵争雄36+1巡回赛广州站落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19日,阳光明媚,中信白金“36+1”巡回赛转战广州,广州中信白金客户齐聚南沙高尔夫球会,在蓝天绿草之间展开快乐追逐,共享高球盛宴。本次比赛共有100余名白金客户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站吸引了25位大陆台商集体加入中信白金卡客户的行列,成为赛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经过一下午的快乐较量,本站比赛的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幸运BB”奖由李海生获得;“最远距离”、“最近旗杆奖”的得主分别是王越,何世光。最具潜力奖(总杆4-7名)被唐君达、俞宏伟、欧阳伟东、廖德贵收入囊中。净杆前三名的得主分别为林献卿、李国伟、何世光。总杆前三名则分别为李春、王越、谢政裕。其实总杆冠军谢政裕也以本站赛事的优异表现获得2009年业巡赛的全年参赛资格。

  所有的获奖球员都获得了由日本著名球具品牌SRIXON中华区总代理深圳无限贸易提供的精致高尔夫球具奖品,可谓满载而归。

  众多专业增值服务体现银行实力 众白金客户对此赞不绝口

  中信银行白金卡“36+1”高尔夫巡回赛于今年6月份做了全面升级,除了进一步加大免果岭费的服务力度之外,还增加了免费练习场及“36+1”高尔夫巡回赛事的服务内容。在高尔夫球巡回赛方面,中信银行白金卡坚持“专业性、高端性、服务性”的赛事特点,连同赛事承办方朝向管理集团一道,对赛事的各个细节进行了把关和充实,让各位前来参赛的中信白金客户真正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场景一:众中信白金客户在SRIXON个性化印球服务台自觉排队,在银行赠送的礼品球盒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等待自己的个性化姓名印制球出炉。

  场景二:众中信白金客户聚集在精准器具维修公司的专业化维修器具旁,与获得美国球具制造协会A级营业制造的球具专家交流并测试和调整自己的球杆。

  场景三:五位新申请了中信白金卡的客户站在广州站的颁奖晚宴舞台上,心情非常激动,中信银行“36+1”服务让热爱高球的他们体验到了专业高球服务的乐趣。

  中信银行联姻高尔夫传统已久 以球会友打造高端服务体系

  作为国内白金卡服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的银行,中信银行和高尔夫的联姻由来已久。中信银行与中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赛事——业巡赛有十分紧密的合作,从2007年开始成为“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挑战赛的主赞助商,同时连续主办了3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信银行将对客户的高尔夫服务从客户本身延伸到客户家庭、从传统的客户联谊赛延伸到专业的业巡赛,打造了完整的中信白金高尔夫服务体系。

  08-09年度中信银行“36+1”高尔夫巡回赛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月中旬在深圳聚豪会球会举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巡回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