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选手首轮无一红字 叶莉英挤进前十名打头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韩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其中崔慧用(Choi He-Yong)以65杆(-7)的成绩领先群英。中国选手叶莉英打出72杆(E),以并列第7名的成绩领衔中国球手,她也是首轮唯一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大陆球手。

  叶莉英是今天中国军团中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她共抓获5只小鸟,其中前半场就打出骄人的33杆(-3);转场后,她在最后两洞出现失误,分别吞下柏忌和双柏忌。“如果不是最后两洞失误,我今天的成绩会是Under了。”叶莉英赛后遗憾地说。

  “今天我打完我感觉很好,因为每一杆都是我认真打出来的,即使是双柏忌,那也是我认真打出来的。”叶莉英笑着说,她在最后一洞没有攻上果岭,球进果岭边沙坑,荷包蛋。“因为那个球陷进去,我用力切的话球会冲很远,所以我想不要落上果岭,在果岭边A级上就。”叶莉英说,但是当她稍稍用力切出来后,球落到果岭边又滚了回来,最终吞下双柏忌。

  叶莉英在赛场上始终保持着一份轻松的心态,不管成绩好坏,只要是经过自己认真细心地打出来的,她都会接受。“你们看到的成绩,那就是我的真实成绩,我永远都是满意的,不会放弃每一杆,再差也不会放弃。”

  和其他一些选手一样,叶莉英今天的短推并不太令人满意。“我丢失了4个短推。”叶莉英竖起4根指头说,她吞下的3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都是因为果岭上的短推没进。

  “推杆的时候不够干脆吧,果岭本身草玟也很重,如果力用轻一点,球路会偏很多,稍稍重一点又可能没有线路,推起来比较难控制吧。”叶莉英说,不过她今天的长推表现绝佳,她在第6洞推进9码多的小鸟推。

  (Yan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