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韩国女将包揽前三 叶莉英首轮并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04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韩国女将包揽前三叶莉英首轮并列第七
崔慧用两杆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女子巡回赛2008赛季年度新人奖得主崔慧用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的保帕推杆差几英寸没有进洞,她因此与赛事纪录擦肩而过。可是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仍帮助韩国姑娘稳获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领先。她的两位同胞徐希炅、金旼宣以67杆和68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今天打比赛的时候,我心情很放松,我并没有想过纪录的事情。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赛事纪录是多少。”崔慧用说,“总体来说,我很满意这一轮的表现。”

  韩国女子巡回赛六冠王徐希炅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两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第三位也被韩国选手占据着,寻求生涯第一胜的金旼宣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中国香港17岁姑娘黄嘉欣首轮表现出色,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后,与韩国选手郑惠珍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

  崔慧用星期五中午出发,虽然开始很平静,她从第四洞开始就大开杀戒,一直抓鸟抓到第17洞。在第17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崔慧用当天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只要在充满挑战的第18洞打平标准杆,她就能追平首届中国女子公开赛申智爱在第三轮创造的赛事纪录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十分遗憾,390码的第18洞四杆洞非常难,多哈亚运会铜牌得主没有在这一洞拿下20英尺推杆,只能以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崔慧用职业生涯最好成绩也是低于标准杆8杆。

  今年在韩巡赛上赢得一个冠军,拿到六个亚军,崔慧用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333,802,440韩元)。“本周开始的时候,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的状态还不是太好,今天虽然在第18洞遗憾地吞下了柏忌,但是我仍然很满意这个结果。未来两天,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仍旧会带着平静的心情打随后的两轮。当然,夺冠是每个人的期望,我会认真对待未来两天的比赛。”

  11岁开始学习高尔夫,崔慧用大约在13岁的时候,差点便降为了零。大约在那个时候,她也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有一天成为朴世莉。崔慧用说:“这个目标到今天还没有改变。虽然我还不知道未来做什么,但是我想成为朴世莉肯定是我的梦想。”

  没有双重卫冕冠军申智爱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非常开放,特别是在徐希炅继续有好成绩交出的情况下。2008赛季奖金榜排名第二位的徐希炅今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柏忌,仍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实现年度第二轮三连冠。

  今天另一个表现抢眼的选手是17岁姑娘黄嘉欣。目前居住在美国,黄嘉欣在前五洞的表现非常出色,那五个洞她抓到了四只小鸟。“今天前九洞比较好,后九洞的情况不甚理想。后九洞我错过了许多非常短的小鸟推,小球停在洞口就是不进。我只能保持耐心打下去。”

  九岁的时候跟着当医生的爸爸进入高尔夫圈,黄嘉欣目前主要在美国打青少年和业余赛事。她听闻中国女子巡回赛成立的消息非常激动,因为她觉得未来可以多到中国来打赛事了。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是黄嘉欣第一次在中国大陆参赛。

  中国选手叶莉英前16洞的表现还不错,十分可惜她在最后两个洞出现了重大失误。第17洞,她吞下柏忌,而第18洞她吞下了双柏忌。叶莉英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完成比赛,与另外4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七位,这其中包括中华台北选手吕晓娟。

  中国排名第一位的冯珊珊第一轮起起落落,仅仅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杨红梅、胡玲一起位于并列12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