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智斌次轮冲上领先榜 回忆与菲尔同组紧张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作为亚巡赛最后一场比赛,VOLVO亚洲大师赛对于每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相对轻松的比赛,而且每个人的目标都不一样,收关之战对于大部分选手来说更多的是一场聚会,或者是一次总结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都是一场比较轻松的比赛,来自新加坡的蓝智斌也是其中的一位,在他看来不管这周最后的成绩如何他都很欣慰,因为它的短推终于在这个星期回到了原有的状态。

  首轮比赛交出69杆的蓝智斌再进入第二轮后推杆开始全面爆发,共抓获到了七只小鸟,最后以66杆的出色成绩完成比赛,“一年以来,今天我的推杆是表现最棒的一次,而且这个星期我的短推尤其令人振奋,这种感觉不亚于夺得一个冠军。”在新加坡公开赛后,蓝智斌获得并列第18名的成绩,尽管成绩一般但是确保了他明年亚巡赛的参赛卡,“我今年的目标已经基本完成了,我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最近几个月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的短推不再像以前那么不稳定了,包括今天推杆帮了很大的忙。”

  完成了今年的目标,蓝智斌来到此次的大师赛心情也格外的好,他表示这个星期就是抱着轻松的心情来参赛,“我没有考虑很多,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其实这个比赛就是一场对每个选手一年辛苦的回报,我和我的教练都没有太多的压力,我们很享受这场比赛。”蓝智斌说。

  在新加坡公开赛的最后一轮与米克尔森同组,对于蓝智斌来说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和他一组感觉很棒,我有点紧张而且当时的挥杆节奏也非常得快,不过我还是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我想我很幸运这个经验而且也会在将来对我帮助,当然也包括今天。”

  (hu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智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