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官战好似老友聚会 金融危机下VOLVO仍倾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作为2008年亚巡赛的收官之战,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的比赛也在祥和的气氛中展开,75万美元的奖金就像是为每位选手准备的圣诞礼物一样,而在亚巡赛奖金王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的情况下,选手们也是抱着轻松的心情对待这场比赛。亚巡赛的选手也把此次的收官之战作为一次老友相聚的大聚会。

  泰国虽然刚刚经历了政变,但是从机场到酒店再到球场没有丝毫的紧张气氛,一切都是那么的温和只是街道两旁多了一些刚刚选举出来的议员的宣传照片。VOLVO亚洲大师赛在泰国著名的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这座球场也是唯有的两座接待过老虎的泰国高尔夫球场,走进球场的大厅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老虎伍兹当年轻涩的面庞和那座庞大的银色奖杯,而球场的许多工作人员也是引以为豪,每每有人驻足浏览老虎的相片时他们都会报以自豪的微笑甚至帮你介绍当时比赛的情况。

  虽然现在所有的地方都冲刺着金融危机带来的许多影响,但是据VOLVO的工作人员介绍,VOLVO明年的赞助计划没有改变依旧将大力支持高尔夫比赛,包括明年的中国公开赛奖金仍旧按照原计划有所提升,VOLVO仍旧看好中国市场看好高尔夫。同样是作为发展中的国家,印度和中国的高尔夫赛事在规模和赞助商的支持上却大有不同。

  在08年的亚巡赛赛程当中,印度共有四场亚巡赛分别是印度名人赛、尊尼霍加精英赛、本田公开赛和SAIL公开锦标赛。而且在亚巡赛上或者欧巡赛上都有不少的印度选手,他们的成绩都相当的不错,但是据印度仅有的一家高尔夫媒体朋友介绍,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印度明年只剩下了2场高尔夫比赛,首先尊尼霍加将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举办,印度名人赛将退出赛程,所以只剩下了本田公开赛和SAIL公开赛。

  (HU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VOLVO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