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市增加赛事的数量 中国女子巡回赛向世界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8日,东方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接受采访时指出,中国女子巡回赛与中国的男子巡回赛不同,在推出的元年便打算向全世界开放。

  “我们推出的中国女子巡回赛首先要满足中国球手的参赛机会,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便不会限制世界其它地方的选手来参加。”潘仲光先生说,“我们以前的东方名人赛也不限制外国的球手来参加。我想其实我们的奖金水平本身已经起到了限制作用,国际上的球手来参加我们的比赛会核算成本,再决定来不来参赛。

  “不过发展到以后,中国女子巡回赛是否会有某种限制,我想很可能会有的。具体怎么设置,我们会进一步研究决定。”

  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一年会举办八站赛事,潘仲光希望这八站赛事不要仅限于东方高尔夫集团的连锁球场。“明年,我们希望有别的球场能够加入进来。”潘仲光说,“东方的连锁球场只是对中国女子巡回赛有一个独家担保作用。在别的球场不愿意举办的情况下,再由我们来承办。事实上,我们的连锁球场都不太喜欢举办比赛。比如这一周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厦门东方封场一周将损失100万人民币的营业收入。基本上,都是我强迫球场经理要承接赛事。

  “事实上,也正是因为我们在全国有这么多连锁球场,也才保证了中国女子巡回赛能够顺利进行下去。”

  为了不出现品牌的冲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准备联合组建一个赛事公司来推广中国女子巡回赛。“这样做,我们的帐目和风险可以与东方的球场相互隔离。”潘仲光说,“另外,一个新的公司也可以有一批专门的人才负责品牌推广、市场赞助等等事宜。未来,赞助商愿意去哪个城市举行,以及指定要到哪家球场举行,我们都可以满足。”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在经济危机袭击全球的情况下不但没有收缩,反倒增加比赛,让在场的韩国女子巡回赛和日本女子巡回赛都感到很惊讶,也令媒体界的朋友很惊讶。

  潘仲光解释了他的投资理念:“我们不能跟着市场的脚步走,如果那样的话,我们永远会晚一步。事实上,2006年和2007年,我们的投资规模在缩小,而从2008年开始,我们才慢慢增加投资。我想如果我们跟着目前的市场收缩,只能亏得更惨。”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