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德昌上阵父子兵 退休规划给儿子汪聪杰当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09  新浪体育
汪德昌上阵父子兵退休规划给儿子汪聪杰当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老将汪德昌发挥稳定交出72杆的成绩。不过在球场上他帅气的球童更令人关注,“这是我的大儿子,怎么样很帅吧?”汪德昌主动 向大家介绍起了未来也将走职业道路的“球童搭档”!

汪德昌上阵父子兵退休规划给儿子汪聪杰当球童

  父亲是优秀的球员,而自己的儿子也将在未来走上职业的道路,汪德昌谈到自己的儿子也是满脸的幸福,“他现在还在美国学球,再有四个也就毕业了。”目前让在美国学球的汪聪杰曾经在今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第八,但是每年的VOLVO亚洲大师赛汪德昌都会带儿子来泰国,“让他能够提前感受一下亚巡赛的气氛,今年毕业以后他先要在台北服役一年,然后准备转职业。”首轮比赛汪德昌父子俩人也是配合相当的默契,在十五洞抓到小鸟之后,两人击掌庆祝。而在下场后汪德昌也在和儿子不时地灌输一些比赛时应该注意到的策略。

  “他比我的距离要远,而且身体也比我壮,打球技术也不错,不过需要提高的就是策略方面。”在练习果岭边汪德昌现在更多的是扮演教练的角色,常常在鼓励汪聪杰的铁杆和段杆技术,而且也包括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谈到儿子将来打职业后自己的计划,汪德昌开心地说,“等他转职业了,我就不打了给他被球包去!”

  (hu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剑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