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特别的温暖 智慧型体温调节保暖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12月19日到21日将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厦门长青发服饰有限公司友情为这一场顶级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提供了智慧型充气保暖衣,作为选手比赛期间御寒的服饰。这种高科技、环保的新型保暖充气衣,轻便舒适,且时尚健康,特别适宜像高尔夫这样的户外运动及温度变化较大的场合穿着。

  长青发公司总经理柯先生是个高尔夫爱好者,他希望通过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高尔夫球友了解本公司的产品。根据柯先生介绍,智慧型充气保暖衣活用了空气保暖的原理,保暖衣边上有一吹气嘴,寒冷时只要吹两口气,其隔寒效果马上大幅度提升。天气暖和时,把保温气囊背心内的空气放掉,充气保暖衣立刻变成了一件轻薄的马甲。充气保温气囊背心利用两层可以保得住空气的布料,利用新开发成功的专利加工技术,将类似羽绒功能的亲水性气密胶,均匀涂布于布料里层,不仅有效地将人体排出的湿度扩散出衣服外部,还可以将人体代谢所释放出来的热量蓄积于衣服气囊内部,所以穿着时特别干爽舒适。经科学测试,智慧型充气保暖衣的保温性能是普通羽绒衣的三倍左右,而重量仅为羽绒衣的四分之一,且不占空间,体积比羽绒衣省了近三倍。智慧型充气保暖衣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的物质,重量轻,无束缚感,方便携带、收藏,符合环保理念,最适合登山野营,户外休闲以及冬季旅游等活动的穿着。

  厦门长青发服饰有限公司系台商投资企业,创办于2003年底,主要生产梭织夹克,跑步装、运动服、棉服等诚意。公司秉承“品质是公司的命脉,信誉为第一优先”的宗旨,以“迅速、高效、负责”的科学态度进行标准化管理。智慧型充气保暖衣是公司今年在厦门推出的新型高科技产品,并将逐渐向国内市场推广。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