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极与东方高尔夫联姻 鼓浪湾酒店向五星级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8日,厦门鼓浪湾酒店副总经理李建玲表示他们很高兴赞助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在未来,该酒店还将与高尔夫积极合作。

  “我们酒店2008年8月28日正式成立,可是我们已经两次与东方高尔夫合作了。”李建玲副总经理在厦门鼓浪湾酒店说,“去年一次,今年一次,我们很满意与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合作。”

  鼓浪湾酒店是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和运营的酒店,目前正在申请评星,在未来,这家酒店有可能成为岛外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鼓浪湾酒店与高尔夫结合是非常自然的事情,特别是在酒店与东方高尔夫球场只有8分钟车程的情况下。

  “我们酒店的交通十分便利,与东方高尔夫球场、厦门市政府都非常近。”李建玲说,“我们积极寻求与高尔夫的结合,我们办理了东方高尔夫的公司会员卡,专门为我们的VIP提供一种服务。这样的做法相信可以提升我们的服务档次。”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