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届Harimau高尔夫年赛海宁尖山俱乐部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57  《浙江高尔夫》
第5届Harimau高尔夫年赛海宁尖山俱乐部成功举办



  2008年11月1日、11月2日,上杭假期鹰之旅团队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他们一年一度的高尔夫友谊比赛。此次赛事是继2004年以来的第5年比赛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选手大多来自香港、新加坡等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

  第一天的比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凤场举行,中午12:00左右,选手们在会所餐厅简单用餐之后,就下场进行击球,虽然天空一直细雨绵绵,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打球的兴致,在享受高尔夫球击球乐趣的同时,选手们更是充分感受到了海宁尖山球场独有的地形地势和球童专业的服务品质。

第5届Harimau高尔夫年赛海宁尖山俱乐部成功举办

  11月2日早上8:00,第二天的比赛在尖山球场的龙场如期举行。虽然第一天的比赛,选手们已经稍感疲惫,再加上天气依旧飘着细雨,迎面的秋风带着丝丝凉意,但是选手们的击球兴致盎然。会所更是贴心地为比赛的选手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姜茶,使选手不受天气的影响,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第5届Harimau高尔夫年赛海宁尖山俱乐部成功举办

  中午13:00比赛终于圆满完成,会所餐厅为参加本次比赛的朋友们设置了一个小型的自助餐午宴和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此次比赛的奖项也相当丰富,设置了总杆冠军,净杆前10,最精确奖及远距近洞等其他幸运大奖。每位选手在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更是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和赛事纪念品,使此次比赛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Harimau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