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排名赛尖山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9  《浙江高尔夫》
2008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排名赛尖山站



  2008年10月31日,2008年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排名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开杆。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持续性最长的业余差点赛事——中国移动业余差点赛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

2008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排名赛尖山站

  今日北方寒风乍起,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给本次比赛带来了丝丝凉意,然而全球通的VIP客户们却依然兴致高昂的来到了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并且深深的被这个美丽的地方所吸引。

2008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排名赛尖山站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坐拥“龙场”、“凤场”两座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其中龙场全长7600码,气魄雄浑;凤场婉约高雅、清秀柔美,与龙场交相辉映,大有“飞龙在天,有凤来仪”的王者之势。比赛在凤场举行,Phil Ryan设计师设计凤場18洞球道全长7080码,设计风格婉约高雅,气魄恢弘,还有清秀的柔美,与“龙场”交相辉映,使整个球场弥漫着一种古典尊贵的王者之气,极具商业趣味性.。

  上午11:30,伴随着绵绵细雨,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资深总经理林常春到场致欢迎词并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在出发台合影后,浩浩荡荡井然有序地开着球车向发球台前进,开球仪式在凤场1号洞举行,两位移动的领导在一片掌声中挥杆击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大奖花落名家。晚上移动公司在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新会所为所有的来宾准备的丰盛的晚宴,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全球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