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亚太业余公开赛报名启动 元月中旬观澜湖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37  新浪体育
09亚太业余公开赛报名启动元月中旬观澜湖开杆

世界杯球场被美国林克斯杂志评为过去20年世界上最重要10大球场之一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17日,深圳】继成功举办第二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后, 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首个国际赛事——2009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即将拉开序幕。目前,报名工作如火如荼,赛事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数十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资料。

  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亚太高尔夫球联盟于2006年共同发起成立,得到了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鼎立支持。赛事旨在推动亚洲高尔夫运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球手提供高水平的国际竞技平台,提升亚洲选手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比赛成绩算入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业余赛积分系统。据悉,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是迄今为止亚太地区级别最高的业余赛事,也是各国顶尖业余球手一展身手的最高舞台。

  2009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是观澜湖第三次举办此次大赛。2006年和2007年已经先后两次成功举办过。“观澜湖将不遗余力的推动亚太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举办各种高水平青少年、业余比赛,培养、寻找更多的高球明日之星。”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在多种场合提到过观澜湖的高尔夫推动计划。

  此次亚太业余选手盛宴将于09年1月13日-16日在球王尼克劳斯设计的世界杯球场开战,赛事将采取四轮个人比杆赛赛制,前两轮过后将有60名球手晋级后两日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