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卡问鼎迪拜大师赛 索伦斯坦小鸟封杆无憾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16  新浪体育
莫卡问鼎迪拜大师赛索伦斯坦小鸟封杆无憾别赛场

迪拜女子大师赛莫卡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迪拜女子大师赛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议会球场(Emirates Golf Club,Majlis Course)结束全部比赛。这场隶属欧洲女子巡回赛的赛事,因为是索伦斯坦的职业生涯最后一站而备受关注。但最终略带遗憾的是索姐领先了赛事半程,却未能在周末比赛保住地位。德国选手安佳-莫卡(Anja Monke)周日打出68杆,以3杆优势拿到了胜利。

  38岁的索伦斯坦周日打出71杆后,最终并列第7名。这一轮,在第18洞她推进了一个8英尺的小鸟,以此向观众们致意。此时,满场都是喝彩和掌声,她把自己的推杆扔向了天空,与跟了她9年的球童特里(Terry McNamara)拥抱。没有太多的眼泪,索伦斯坦保持着她的沉静。

  “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清楚,这意味着很多。我只能说今天很特别。能得到那么多球员的尊重,也让我很感动。”索伦斯坦说,她职业生涯里有89场冠军,其中包括10个大满贯,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伟大的女子球员,也是不少现役球员心中的偶像。

  来自瑞典的索姐,2006年和2007年赢得了两届迪拜大师赛的冠军,她准备明年的1月和男友迈克-麦奇(Mike McGee)结婚,离开巡回赛生活,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商业事物和家庭生活上。迪拜赛也是她暂别高坛前的最后一次在职业赛场亮相。

  若能带着又一个冠军离开,无疑是最佳结局。然而,31岁的莫卡笑到了最后,她72洞总成绩275杆(-13)拿到了个人第二座欧巡冠军。

  “我觉得很开心,”视索姐为偶像的莫卡表示能在索伦斯坦的最后一场赛事上夺冠,非常荣幸。她以2杆优势进入决赛,最终拿到了75000欧元的冠军支票。“当安妮卡来到第18洞果岭时,我在第16洞。我希望自己可以聚精在自己的比赛上,但还是听到了那边的喝彩声阵阵。我们停下来,看她完成了第18洞的比赛,很动人。”莫卡说,她在第16洞拿到小鸟,弥补了第15洞的三推柏忌,稳定了自己的胜局。她上一个欧巡冠军是去年九月的法国女子公开赛(Vediorbis Open de France Dames)。 索伦斯坦四轮70-66-75-71杆,282杆(-6)的成绩,与澳洲美女安娜-劳森(Anna Rawson)、韩国球员艾米-杨(Amy Yang)、英格兰球员梅莉莎-瑞德(Melissa Reid)等并列第7位。对这个成绩,索姐并没有太多遗憾,她称自己期待新生活的开始。而此场欧巡的季末战结束后,法国球员诺凯拉(Gwladys Nocera)也正式成为了该巡回赛事奖金王,这是她第一次获得该荣誉。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迪拜女子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