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公开赛提姆-克拉克夺冠 高根再次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6:16  新浪体育
澳洲公开赛提姆-克拉克夺冠高根再次屈居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在第一个加洞打败澳大利亚本土选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夺取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提姆-克拉克在皇家悉尼球场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79杆(70-73-69-67),低于标准杆9杆。他觉得夺冠已经无望,因为当他完成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2杆。

  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新西兰选手大卫-斯迈尔出现了巨大崩溃,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他最终退出了冠军争夺的行列。第15洞开球打歪之后,大卫-斯迈尔在第16洞的开球又进入树林之中,最后一轮仅打出75杆。提姆-克拉克这个时候已经在会馆中开始吃饼子和薯条了,见此情形,南非人不得不赶回练习场,准备与马修-高根打延长赛。马修-高根最后一轮静悄悄地打出69杆之后,72洞的成绩也为279杆。

  第一个加洞在第18洞四杆洞进行。提姆-克拉克的第二杆进入了果岭沙坑中,不过他一切一推就保住了帕。与之相对,马修-高根更短距离的推杆(大约有一米)就擦着洞杯的左边缘而出,没有滚进洞中。

  马修-高根只能接受命运给他安排的连续第二个亚军。上一周,他在最后一轮一度领先3杆,没想到最后还是把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输给了奥格维。与之相对,提姆-克拉克就赢得了享誉世界的斯通黑文杯(Stonehaven Cup)和27万澳元奖金。

  大卫-斯迈尔四轮的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与另外两个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和史蒂芬-达特诺(Stephen Dartnall)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澳大利亚头号球手奥格维最终还是杀了上来,他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新西兰选手丹尼-李(Danny Lee)是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业余选手。他最后一轮打出75杆,最终获得并列第24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洲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