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靓女争艳 燕瘦环肥应接不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站东方高尔夫女子名人赛,组委会都会安排两个特别的评选。

  第一个评选是在球手晚宴上找出最佳着装奖得主,另外一个评选是挑选赛事之中最上镜的球员。经常情况下,大家都会犯迷糊,觉得这是在搞选美,忘记了第一个奖是对那些衣着得体的球员的一种赞美,另外一个奖的核心是定格球员最美丽的瞬间。

  不过人们在评选之中迷失自己是可以原谅的。试问,又有哪个不爱美?看到容貌姣好的女士,下意识地多看几眼,在评选上多给几分,最终将手中的一票投给她不是错。或许这是东方名人赛分站赛的两项评选,选票经常很集中的原因。曲非总是球手晚宴的宠儿,她衣着大方得体,优雅娴淑,一套精心准备的晚礼服常常为她夺取最佳着装奖。前国家队队员李维则是菲林杀手,在赛场上她优美的仪态不时能吸引大小镜头,自然她会留下许多好照片。

  年终总决赛: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形势大变。虽然中国选手的英姿不输韩国选手,但是竞争变得激烈起来。去年在厦门东方,一个打扮得像小男孩的韩国美女,带着一点点中性美得到了众人的青睐,最终高票赢得最上镜奖。大多数人恐怕都已忘了她的名字,但是一说起她的形象,想必都还留有淡淡的记忆。

中国女子公开赛靓女争艳燕瘦环肥应接不暇(图)
韩国美女徐希炅

  今年韩国来的美女也不少。刚刚22岁的徐希炅(Seo Hee Kyung)就是其中一个。身高172厘米,这个韩国美女虽然脸型稍宽,但是眉目清秀,看上去非常舒服。当然,她最引入瞩目的还是那两片嘴唇,略施粉彩,微微上翘,让一张樱桃小口显得特别性感。除了容貌,徐希炅还有一双骄人的美腿。真的,你不能不把她归入“辣妹”那一类型。

中国女子公开赛靓女争艳燕瘦环肥应接不暇(图)
金何娜

  还没有满20岁的金何娜(Kim Ha-Neul)也是一个美女,不过是传统东方型的美女。皮肤光彩照人,金何娜笑起来,露出一口如珠似贝的好牙,整个人真可以用明眸皓齿来形容,非常阳光,非常灿烂。身高169厘米,金何娜体态匀称,婀娜多姿,远观如迎风摇曳的芙蓉,让人望之顿生清爽。

  除了中国和韩国的佳人,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还汇聚了来自东南亚的靓女,比如来自泰国的小家碧玉伯娜隆、以及清新可爱的潘加。

中国女子公开赛靓女争艳燕瘦环肥应接不暇(图)
写真集中的桑德拉

  不要以为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只有东方佳丽。来自德国的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不止是一个高尔夫球手,本身还是一个模特。身高182厘米,桑德拉-嘉儿敢于挑战一般高尔夫球员不敢挑战的任务,身着比基尼接受公开拍照。当然只有对自己身材有绝对信心的女士才敢于接受镜头的检验。不过LPGA球手桑德拉-嘉儿能否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现在仍然未知,因为她的签证还在办理之中。

  无论如何,今年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一定是万紫千红,争奇斗艳,两大评选票数可能非常分散,大家的分歧巨大。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