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林证券大奖赛第二轮 佩利与霍克组合领先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佛罗里达时间12月13日),肯尼-佩利(Kenny Perry)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与搭档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一起在那不勒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当美林证券大奖赛第二轮最佳杆数赛结束的时候占据了主动。

  肯尼-佩利/斯科特-霍克两轮下来打出125杆(65-60),低于标准杆19杆,以4杆优势领先J.B.霍姆斯(J.B. Holmes)和波-维克利(Boo Weekley)。后边一支队伍第二轮的成绩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斯科特-霍克说:“我想我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骑着快马狂奔了,主要是他(肯尼)在一路飞奔。”已经是冠军巡回赛选手的斯科特-霍克承认左手腕的伤势一直在困扰着他。肯尼-佩利也打趣道:“如果我必须要把他(斯科特)拉到终点线,我会拉他的。”

  其实以上两只队伍在第16洞的时候还是平手,并列领先赛事。第16洞,肯尼-佩利/斯科特-霍克组合抓到了小鸟,接下来肯尼-佩利在第17洞推入8英尺推杆,射下老鹰,在第18洞又拿下10英尺小鸟推,局面立即发生了转变。第17洞,肯尼-佩利220码之外打5号铁,打得非常漂亮,为自己留下了一个十分好的老鹰球机会。而第18洞,115码之外,他用A杆处理,结果也很理想。“现在看肯尼-佩利打比赛真的非常有趣。” 斯科特-霍克说,“他真的打得非常好。有几个洞,我能帮助到他,我感到十分幸运。”

  J.B.霍姆斯和波-维克利与肯尼-佩利是莱德杯队员,他们在最后五个洞打出四个帕一只小鸟,不得已只能屈居第二位。

  首轮领先者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和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虽然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表现却明显不如以上两支队伍,他们的名次跌落到第三位,总成绩为130杆(64-66),低于标准杆14杆。今天还有一支队伍表现得非常出色。莱德杯美国队前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搭档美国公开赛业余冠军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也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尽管如此,因为第一轮他们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所以名次依然很靠后。两轮成绩加起来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他们目前位于第八位。

  美林证券大奖赛,一共三轮,第一轮采用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形式,星期六第二轮采用最佳杆数赛,最后一轮为最佳球位赛,也就是说比赛形式越来越轻松,越到后来越容易出好成绩。前19届赛事,仅仅只有一支队伍在落后4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轮追上去取得胜利。2003年,汉克-基尼(Hank Kuehne)搭档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落后肯尼-佩利/斯科特-霍克4杆,结果他们冲上去,在三组人争胜负的延长赛中夺取了冠军。

  “我认为在最佳球位赛这种比赛形式中,这样的领先并不安全。”肯尼-佩利说,“真的不安全。”

  J.B.霍姆斯说:“很明显,我们必须打得非常棒。如果肯尼和斯科特明天打得非常好,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们还能不能做到。”J.B.霍姆斯和波-维克利今天的开局非常不错,前六个洞抓到了四只小鸟,随后在第九洞、第十洞、第12洞和第13洞又抓到了小鸟,最终他们获得了当日第二漂亮的成绩62杆。“我们仍旧有些推杆不能进洞。” 波-维克利说,“如果那些推杆能够进洞,我们能赶上他们。”

  美林证券大奖赛是一场表演赛,今年迎来了20周年大庆。赛事的总奖金为290万美元,冠军将平分73万美元。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的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单独第四位。赛事东道主格雷格-诺曼搭档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与另外两个组合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