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VIP高球俱乐部绍兴排名赛会稽山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6:14  新浪体育
全球通VIP高球俱乐部绍兴排名赛会稽山球会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12日中国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绍兴本地排名赛在景色壮观著称的绍兴宝业会稽山球会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40余位全球通VIP,绍兴宝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纪明先生一记完美的挥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整场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蒋金荣以总杆85杆的成绩,力压群雄夺得这次比赛的总杆冠军,高纪明则以88杆屈居亚军,总杆季军被张德雄以89杆的成绩收入囊中。刘祖洪、周传根、周勇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成绩依次为77、77.6和78。最远距离奖由金浩东先生获得。不得不提的是这次比赛的奖品也是相当丰富和诱人,最远距离奖获得由浙江移动绍兴分公司提供的IBM 羊皮电脑包和水晶奖杯一座;净杆季军和总杆季军获得由由浙江移动绍兴分公司提供的宜兴紫砂壶茶具1套和水晶奖杯一座;净杆亚军和总杆亚军获得由浙江移动绍兴分公司提供的联想奥运纪念款320G移动硬盘和水晶奖杯一座;净杆冠军和总杆冠军获得由浙江移动绍兴分公司提供的IPOD MP4和水晶奖杯一座。

  在会稽山球会会所二楼西餐厅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所有参赛选手谈笑风生,互相交流比赛心得。中国移动集团客户中心主任阮立中代表中国移动浙江绍兴分公司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谢意,特别感谢选手积极参与和一直以来对中国移动的鼎力支持!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比赛结交了许多球友,有些打球认识的朋友还在生意上达成合作与共赢。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同时,在其他地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差点晋级赛也已经成为国内业余高尔夫赛事中历时最长、参赛人数最多、参与地区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经典赛事。而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也成为了全国最具规模的高尔夫俱乐部。

  浙江是个山美水美的地方,12月又是一个天高气爽的季节,全球通VIP客户在会稽山悠闲轻松的山水中,真正体会到了健康、高尚、轻松的生活真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