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普领跑柬埔寨公开赛 尚磊吴阿顺晋级同列T4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30万美元的尊尼获茄柬埔寨公开赛周五在佛基拉乡村俱乐部(Phokeethra Country Club)战罢第二轮。泰国球员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凭借66杆(-6)的成绩取得单独领先。他的同胞通差-贾第与两名美国选手科里-哈里斯(Corey Harris)和姜文喆(Anthony Kang)一同排在第二位,落后一杆。三人的总成绩都是134杆(-10)。来自韩国的朴宰范(Park Jae-bum )凭借本轮的67杆单独位列第五。

  普拉普在par-3的第16洞成功抓鸟,改写了场上原本四分天下的局面。34岁的泰国人本轮共抓到六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推杆和开球再次成为帮助他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事实上,他在第17洞本有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的抓鸟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眼下,他的目标是夺取个人在亚巡赛的第三场胜利。

  暂列次席的美国球员哈里斯此前已经整整12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这周的表现令他自己也惊喜不已。“我离开赛场一年了,回到美国改行做老师。那段时间我连球杆都没摸过。今年十月,我重新投入练习,开始慢慢调整状态。”凭借65杆(-7)的成绩,他从赛前的并列第十窜升至并列第二,成为场上名次提高最多的选手之一。哈里斯一登场便在首洞抓鸟,接着又在第5和第9洞打出-1。带着-3的成绩转场后,他又收获了另外五只小鸟,唯一的柏忌则来自第16洞。“我没有设定很高的目标,只是想在场上打得尽兴。这是最近这段时间以来,我首次在高尔夫球场上感到酣畅淋漓。”

  从后九洞出发的通差-贾第开场不久便在第11和12洞连续抓鸟。虽然后来在par-4的第15洞吞下柏忌,但是经验老到的他没有再犯任何错误,又多抓了五只小鸟。“球场设计很好,但是果岭很复杂。你必须保证攻球道的成功率,我想今天我做得很好,而且攻旗杆也比较理想。”

  姜文喆曾在首轮有出色的铁杆表现,但是本轮他的开球不够稳定。“我今天在方向的把握上遇到了麻烦。情况有点棘手,不过我很高兴自己的推杆发挥及时弥补了那些问题。今天我近距离抓鸟的机会也比昨天少,希望未来两轮我能找回昨天的感觉。”

  韩国的朴宰范两日来的成绩是68-67。他把这一结果归功于运气好。“今天我有几杆球打进了长草,但它们都顺利弹回了球道。希望好运能陪我到比赛结束。”

  尚磊和吴阿顺目前同以143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5位,双双晋级。尚磊本轮打出71杆,有三只鸟和两个柏忌入账;吴阿顺则打平标准杆,他抓到了四只小鸟,另外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比赛的晋级线是144杆,平标准杆。共有67位选手顺利进入周末两轮的角逐。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