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剑峰受邀参赛 亚巡年终决战首现内地三人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亚巡的年终总决赛,VOLVO亚洲大师赛近几年一直都是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两个内地球员面孔,其中张连伟甚至缺席了2006年的比赛。今年,这项亚巡年终总决赛将第一次出现三名内地球员同场竞技的情形。在12月18日在泰国乡村俱乐部开战的2008VOLVO亚洲大师赛中,叶剑峰将作为参赛球员加入张梁的行列。

  当然,作为业余选手的叶剑峰能参与这项比赛,并不是凭借今年亚巡奖金榜前65的排名。据透露,这次叶剑峰是受亚巡赛之邀获得这项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对他成绩的一大肯定。

  17岁的叶剑峰这两年战绩斐然,在去年获得VOLVO中国青少年赛冠军后,今年又在上个月结束的中国业余公开赛中拿下了中国最大的业余冠军头衔。作为国家队成员的他今年还参加了多项国内的职业比赛,其中在中巡昆明站拿下亚军,那也是迄今为止业余球员在中巡赛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VOLVO亚洲大师赛 叶剑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