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喜路锦标赛路遇“非洲死神”罗克吓得骨寒毛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罗伯特-罗克(Robert Rock)在登喜路锦标赛上追逐着小鸟,可是见到危险的毒蛇,他只能放它一条生路。好吧,应该说是英国人放了自己一条生路。

  “这里有黑色曼巴蛇(black mamba)。” 罗伯特-罗克谈到他与非洲最毒的毒蛇不期而遇时说,“这里还有两个人尾随它闲逛。

  “毒蛇出现在第七洞果岭和第八洞发球台之间。我可是远远地避开了。我真是吓了一大跳。”

  除了给毒蛇放生路之外,罗伯特-罗克抓鸟倒是不手软。星期四他总共抓了7只小鸟,最终在登喜路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登喜路锦标赛举办的场地是美洲虎溪,那个地方距离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非常近。克鲁格国家公园以动植物种类丰富著名,在这个美洲虎溪球场上经常能见到许多非洲的珍稀动物。

  黑曼巴蛇被称为“非洲死神”,是世上毒蛇中体型最长、速度最快、攻击性最强的杀手。它能以高达19千米的时速追逐猎物,而且只需黑曼巴蛇两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更可怕的是,不管在任何时候,黑曼巴蛇的毒牙里都有20滴毒液,人类一旦被它咬到,几乎百分之百死亡!从名字来看,大家一定以为黑曼巴蛇是黑色的,其实这种蛇的身体并不黑,发黑的是它的一张大嘴。

  (小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