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队赛表现冷静受队长欣赏 威尔逊入选皇家杯欧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最有前途的高尔夫球手奥利弗-约翰逊(Oliver Wilson)因为在莱德杯比赛表现出来的抗压能力,被皇家杯的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相中,成为第二位加入明年皇家杯比赛的欧洲队队员。

  威尔逊目前位居新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第2位,在过去的2008年赛事中,这位28岁的英格兰人表现突出,在5场欧巡赛中获得亚军,那些比赛包括了南非公开赛、BMW欧洲锦标赛、意大利公开赛、VOLVO中国公开赛和汇丰冠军赛。

  除此之外,来自英格兰曼斯菲尔德的威尔逊还自动获得了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入场券,在首度莱德杯之行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与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搭档,在落后四杆的不利形势下,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反超美国队的菲尔-米克尔森/金河珍。事实上,威尔逊向来都是团队对抗赛的好手。2003年,当时属于业余球手的他代表英爱联队击败了美国队,获得了沃克杯的胜利。另外,威尔逊还连续三年入选帕尔默杯(Palmer Cup)取得三连胜,在美国度过了辉煌的大学生涯。身高1米8的威尔逊表现非常稳定,目前取得了令人难以击败的每轮平均杆数67.75杆,而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为80%,每轮平均推杆数为29.12推杆。

  拥有这样辉煌的战绩,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毫不犹豫地将威尔逊招揽队中。“我很高兴任命奥利弗为我们在皇家杯对阵亚洲的欧洲队队员。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队员,我可以确信他将为我们的大洲打得非常出色。他在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已经显示他能够冷静地应付压力,能够应付重要的情况,在四人两球赛战胜米克尔森/金河珍就是那样的证明。我相信他将非常渴望在下个月的皇家杯经历更多的重要、激动人心的胜利。”

  当然,威尔逊对于自己能够第一次征战皇家杯感到兴奋。“我很高兴被队长奥拉查宝挑选上皇家杯的队伍,对我来说,能够在亚洲代表欧洲队比赛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威尔逊没有打比赛的时候,利用自己的休闲时间在英格兰与美国的奥古斯塔之间来回居住。

  “我知道我们面前有非常严峻的挑战,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Joe Ozaki)组建了优秀的阵容,但我们将一如往常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次希望我们将赢得胜利。我真的期待着前往泰国,我对我们欧洲队能够成功卫冕皇家杯感到非常有信心。”

  威尔逊加入到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的行列,成为第二位入选本届皇家杯欧洲队的队员。麦克金尼无疑是欧洲最成功的活跃的团队比赛队员之一,他参加过三届莱德杯,三次都帮助欧洲队取得了胜利,另外他也参加了过去两届皇家杯,同样没有遭遇失败。

  第三届皇家杯比赛将于明年1月9日-11日在泰国曼谷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目前亚洲队的阵容已经组建完毕,而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还要挑选另外的6位队员。

  (丛树)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