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白金卡客户冬日畅打 免费练球活动持续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6日,众多中信白金卡客户及受邀嘉宾齐聚成都天鹅湖高尔夫练习场,火热举行中信银行为客户们倾情回赠的“ 36+1 ”免费练球活动,畅享冬日挥杆的无限乐趣。

  上午九时,天鹅湖高尔夫练习场阳光普照,气氛热烈,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在练习场教练的安排下,球友们于练习场一楼打位上一字排开,开始享受畅打的乐趣。

  球友中有的是经验丰富的老手,有的是刚刚接触的生手,但都掩饰不住对高球的喜爱,大家都愉快地进行练习。在教练的指导下,生手们的动作也逐渐规范了,手感也越来越好,所以击出去的球越来越远。大家兴高采烈,喜笑颜开。

  练习场地势平坦,视野宽阔,前面的场地绿草如茵,白球点缀其上,像绿色波浪上翻腾着的白色浪花。现场很多球友通过此次活动而认识,他们一边打球一边聊天,气氛非常融洽。

  活动现场还不时开展各种趣味游戏,球友们一改平日工作场中的严肃,用最宽松的心态进行游戏的互动,大家玩的十分尽兴。球友们都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认识了不少朋友,大家一起不但切磋球技,同时一起交流工作、生活的感悟。

  作为中信银行的忠实用户,球友们对中信银行的高尔夫服务都表示非常地满意,私企老总王先生已经有 3 年球龄了,他说:“喜欢上打高尔夫后我就办了中信白金卡,因为听身边的朋友说中信银行推出的‘ 36+1 ’高尔夫服务很不错,而自己用过后觉得真的很好,无论是他们提供的高尔夫球场,还是服务条款、服务态度都很不错!”

  中信“36+1 ”高尔夫服务向大家传播的绿色生活理念,主张将绿色高尔夫带到生活当中,在悠闲的时光里,感受运动的乐趣,不但锻炼了身体,更能陶冶人的精神,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都会选择的优雅生活方式。

  (刘鸿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