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亚洲大师赛如期举行 米哈辛将二度加冕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57  新浪体育
VOLVO亚洲大师赛如期举行米哈辛将二度加冕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新晋亚洲首席球员、印度名将吉夫-米哈-辛格已决定下周前来泰国乡村俱乐部参加VOLVO亚洲大师赛,并以此结束圆满的08年赛季。

  辛格凭借在500万新加坡公开赛上的胜利,以及香港公开赛第11名的佳绩,一举占据由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把持近一年的亚巡奖金榜首,并以1,447,481美元的奖金总收入,成为第一位在亚巡赛单一赛季中,奖金突破100万美元大关的选手。

  上周末辛格在日本又传捷报,赢得了日巡赛JT杯。这一胜利让他的世界排名飙升至36位,可谓锦上添花。在下周的南非公开赛和VOLVO亚洲大师赛之间,辛格选择18-20日前来泰国乡村俱乐部征战VOLVO亚洲大师赛。

  “很遗憾不能参加南非公开赛,那是我赞助商组织的赛事。但我更想来泰国参加这场亚巡赛季末总决赛,并在周日晚上出席亚巡奖金王的颁奖晚宴。”辛格说。

  去年辛格未能获得VOLVO亚洲大师赛参赛资格。2006年他曾取得并列第6的佳绩,并因此首次登上奖金王宝座。

  “2006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我不仅赢得了当年的欧巡赛VOLVO中国公开赛和VOLVO大师赛,还在年末的VOLVO亚洲大师赛之后首次捧得亚巡赛奖金王,”辛格补充说,“泰国乡村俱乐部的球场非常棒,我喜欢球场的设计,十分盼望能再回到那里打比赛。

  “作为亚洲第一去参加亚巡赛季末总决赛感觉棒极了。亚巡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是我起步的地方。”辛格还将在开赛前的周一,也就是12月15日迎来他的37岁生日。

  上周,辛格在日本赢得比赛的同时,也经历了一场感情和意志的考验。比赛期间妻子库德拉特在日本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婴儿生下来却不幸夭折。辛格本想退出比赛,但妻子坚持让他打完了比赛。“我要把这个冠军送给我的妻子,她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一切又开始朝好的方向发展。”辛格告诉媒体。

  今年对辛格来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除了亚巡赛的辉煌战果,他还在日本赢得了Sega Sammy杯,并在欧巡赛取得奥地利公开赛冠军。

  在大满贯赛事中辛格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取得并列25名;在美国PGA锦标赛,辛格还一度领先首轮,最后取得并列第9的佳绩。目前他已经获得明年全部四场大满贯赛事的参赛资格。

  和辛格一样,泰国名将普瑞亚德-马山今年也在日巡赛收获颇丰,共拿到三场比赛冠军,包括上个月的登路普凤凰锦标赛。他将在下周迎战亚巡排名前65位的各路高手,并力争卫冕。

  目前泰国局势已平稳,VOLVO亚洲大师赛也将按照原定时间按期举行。对此,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森表示:“VOLVO亚洲大师赛将如期上演,对此沃尔沃的各位同仁和合作伙伴都感到十分欣喜。

  “随着赛事进入第七个年头,VOLVO亚洲大师赛的规模和品质都有了显著提升,我特别为那些经过一个赛季的拼搏,最后为自己争取到VOLVO亚洲大师赛参赛资格的选手们感到高兴。此外,一年一度的VOLVO亚洲大师赛也成为泰国当地观众的一场重要体育盛事。”艾瑞森补充说。

  今年VOLVO亚洲大师赛将连续第4年在泰国乡村俱乐部上演,是亚洲巡回赛08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深受亚巡赛球员喜爱的比赛之一。

  (富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VOLVO亚洲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