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北京冠军高尔夫俱乐部迎圣诞红酒拍卖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54  新浪体育
报名-北京冠军高尔夫俱乐部迎圣诞红酒拍卖活动

小球场

  新浪体育讯 活动宗旨:为迎接圣诞节的来临,让更多运动爱好者有机会体验高尔夫运动的舒适和乐趣,冠军高尔夫球会特为广大新客户组织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红酒+拍卖”形式的聚会活动!

  活动意义:高尔夫,是当今社会最流行的商务+交友+健康于一体的高雅社交运动,非常适合常坐办公室、或有商务交友需求的白领人士前来学习和体验,冠军高尔夫球会是一家专门为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人群提供高尔夫体验、高尔夫教学、高尔夫娱乐、社交聚会等活动的专业性场地。

报名-北京冠军高尔夫俱乐部迎圣诞红酒拍卖活动

  场地介绍:冠军高尔夫紧临燕莎商圈,是北京市距离市区最近、交通最为便利、座落在优雅宁静的公园内、且拥有迷你球场的设施最为齐全的高尔夫球会之一。作为北京著名球场天安假日高尔夫的兄弟球会,冠军高尔夫同时拥有程军与凯尔·罗文林教学中心、球杆维修与量身订做中心等其他练习场不具备的国内最专业的高尔夫综合服务体系,上下双层打位,还有贴心的餐饮服务等。

  活动时间:第一场:2008年12月20日 周六 14:00—18:30

  第二场:2008年12月21日 周日 14:00—18:30

  活动介绍:以互动形式让活动来宾学习和体验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有高尔夫教学、下场体验、趣味小比赛、高尔夫用品及礼品拍卖、红酒品尝会、比赛颁奖、自助餐等。

  活动费用:68元/位(含餐和打球费)

  报名请咨询活动负责人:高向静(13439674322)或直接拔打84327366咨询前台。

  活动流程:

  14:00 签到,练习场练习打球

  15:00—15:30 教学时间 职业教练:冯兵

  15:30—17:00 趣味比赛

  17:00 品酒、自助餐、抽奖、拍卖活动

报名-北京冠军高尔夫俱乐部迎圣诞红酒拍卖活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