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艾瑞冲击登喜路赛佳绩 力争巩固世界前50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麦克艾瑞冲击登喜路赛佳绩力争巩固世界前50地位



  新浪体育讯 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在登喜路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年末的时候处于世界排名前50位中,确保明年四大满贯赛事的参赛资格。

  麦克艾瑞是2008年的欧巡赛新人,在今年的欧巡赛中,他总共有7次进入前十名,其中两度获得亚军。9月份,他在瑞士进行的欧洲名人赛延长赛输给了法国球手让-弗兰西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随后,他在上个月的香港公开赛再次在延长赛败北,倒在了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的手下。尽管这位希望之星两次痛失夺冠的机会,但这样的佳绩还是帮助他跃升至目前的世界第49位。如果他在接下来的两周还能保持在世界排名前50名之列,他将获得2009年四场大满贯赛事以及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入场券。

  “我的目标就是要努力,推动自己的世界排名越来越高,希望我在年底的时候保持在前50名之内,能够进入美国名人赛以及其他大满贯赛事。我在最近几个月的表现很好,希望我能够保持那样前进的势头,也许在南非的这几场比赛中接近冠军。”

  在今年年底之前,麦克艾瑞将完成两场在南非的赛事--本周四开打的登喜路锦标赛与下周的南非公开赛。在回家庆祝圣诞节之前,他想充分利用南非的好天气来争取佳绩。“这里真是很棒,很漂亮的地方,很好的高尔夫球场。我真的期待着本周的比赛,因为在你回家度过圣诞节之前,在阳光下比赛通常是美好的。现在的天气很热,你不想练得太多,让自己在比赛中筋疲力尽。我只进行了一点点练习,那就是情况。我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丛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克艾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