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连续两次淘汰不气馁 达利:忽视我绝对犯大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前,约翰-达利连续遭遇两次淘汰。可是美国人警告大家别忽视他的存在。

  “每个人来到这里都希望星期天可以争取冠军,我仍旧相信我能做得到。”约翰-达利星期三说,“我的确被淘汰了几次,但是在我的世界中这代表不了什么。

  “我知道到底什么地方错了,问题在推杆上。我的击球没有问题。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想要是我推杆差,击球也差,来这里比赛才是没有乐趣。”

  虽然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诊断出了问题所在,他承认解决的办法仍旧是一个谜,特别是在皇家悉尼球场像闪电一样快的果岭上。可是约翰-达利仍旧保持着希望。练习轮中,两个本土球星的帮助,让他的信心增加了几分。

  “昨天,我与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一起练球,他们指出来我一些需要锤炼的地方。”约翰-达利透露说,“感觉真的很奇怪。我知道我有一些东西要矫正。我努力打开站姿多一点,我的头向后移动了一点,那是造成推杆不好的原因。这就像大学时期为了考试而学习的情景。你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真的,我感到非常沮丧,可是我感觉我的送杆好了一些,这或许对我有些帮助。”

  可是42岁的球星并不期待奇迹出现。“如果你的球感不舒服,你对你做的事情不会有信心。”他解释说,“这正是我的问题所在……当我推杆的时候我不自信。这意味着你真的拿不下许多推杆。是的,我真的很沮丧。这个问题已经有两、三年时间了……这些果岭很出色,可是它们的起伏很大,因此你肯定会碰到许多暗线。当你推杆不好的时候,这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在澳大利亚还没有获得晋级,约翰-达利是否会感到额外的压力?约翰-达利的答案是:“我将出去全力以赴应对,如果能奏效,就奏效吧。我知道我需要锤炼什么。这一周,我希望大风继续吹,因为我觉得这样我的机会大一些。当风吹得很猛烈的时候,帕也是好杆数。”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