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联谊赛东莞长安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12  新浪体育
建行钻石白金卡高尔夫联谊赛东莞长安站圆满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年度高尔夫系列赛事“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十五场比赛在东莞长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结束。

  长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於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由世界名家J. Michael Poellot先生设计,是一座别具匠心的园林渡假村,远离都市喧嚣,洗涤身心,置身其中,乐不思归。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曾俭华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岳鹰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此外主办方还盛情邀请了广东银联总经理胡莹女士、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新一先生、东莞市政协刘发枝副主席、中国建设银行电子研发中心主任何毅勇先生、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分行行长李洪茂先生、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分行副行长李向春先生、诚致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畅文先生、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郭庆辉先生、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林军董事长、广东省联合电子收费股份有限公司刘海斌董事长、东湖房产(惠州)开发有限公司刘小波总裁等100余位来自于社会各界的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贵宾及特邀嘉宾联袂出席。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曾俭华先生、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刘发枝先生、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新一先生、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军先生先后为比赛开出彩球,四道彩色的烟带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为本次比赛开了个吉祥的好头。

  冬日的南国,少了北方寒风的肃杀,青绿色的植被,温暖的阳光,巧夺天工的胜景,选参赛球手不焦不躁,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五个小时后,球友们尽兴而归,简单梳洗更衣,便出现在颁奖午宴上,脸上依旧挂着笑容,读不到疲惫。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曾俭华先生在颁奖午宴上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盛情出席表示热烈的感谢,同时指出,建设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广大客户的同时,取得令人瞩目的业绩。他表示建设银行广东分行将在贯彻总行向“国际一流银行”迈进的战略,不断拓展高端客户服务的内涵,为个人高端客户提供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等顶级金融服务。最后他希望以卡为媒,以球相邀、以心相交,达到增进友谊和信任,为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随后,嘉宾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各项大奖一一揭晓。无论是得奖还是未曾得奖的选手,参与的喜悦、主办方的热情已经将心底的那份小小的遗憾洗刷一空,空气中浓浓的温情荡漾在每个人的心间,或许,此刻,高尔夫真正的魅力体现于此!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十六场比赛将于12月12日在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敬请关注!)

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东莞长安站比赛成绩表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总杆冠军

庞浩泉

76

净杆冠军

杨清泉

70.2

净杆亚军

莫鸿寿

71.0

净杆季军

钟思军

71.6

最远距离奖

齐峰

——

最近球洞奖

周迎雄

——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联谊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