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常德汉寿清水湖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29  新浪体育微博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清水湖高尔夫球会 湖南常德汉寿清水湖高尔夫球会 9洞

  Qing Shui Hu Golf Club

  清水湖高尔夫球会是由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高尔夫系专业教师自主设计施工的一所用于教学、培训的球会。其主要包括高尔夫练习场和9洞球场两大部分:高尔夫练习场于2005年8月28日完成主题工程,并投入试营业,练习场设有挥杆、切杆、沙坑、推杆四大区域面积达80亩,可同时容纳80-100人练习高尔夫。

  9洞球场依湖而建,3洞迂回构思新颖,造型别致,景观优美,难度偏大。总占地面积500亩,球道总长3627米,可同时容纳24-28人下场打球。

  http://www.qingshuihu.com/

  电话:(0736)2998108

  传真:(0736)2998108

    清水湖位于湖南常德汉寿县境内,东临洞庭湖、北连沅江水、远与闻名遐尔的确世界奇观武陵源相呼应,近与人间仙境桃花源、西洞庭湖国家湿地公园、山灵水秀的 花岩溪、柳叶湖融为一体,为长沙、益阳、常德、张家界旅游热线的交汇点,紧邻长常高速,交通极为便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