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人物汇聚 中信•山语湖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37  新浪体育
高峰人物汇聚中信•山语湖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举办

参赛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第一届“中信•山语湖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房地产领航者——中信地产主办,珠三角多个著名商会获邀参加。同时,中信•山语湖私家精品球场首次品鉴活动也在本届赛事上隆重推出。

  中信•山语湖私家精品球场由国际大师布瑞特•摩格先生担纲设计,以国际环保理念倾力打造。球场坐拥上千亩的水面,多条自然的小溪隐藏在茂盛的草丛中,流淌在上万吨黄蜡石所砌筑的溪沟中,发出叮咚的响声,给这片球场增添了一种神秘的韵律美。球场总长超过7200多码,标准杆为72杆。18条球道蜿蜒穿越在7000亩的山湖丘陵之中,不仅斥巨资引入了有着“球草之王”称号的Tifsport运动草,而且每条球道均增设了紫色发球台,用于接待水力量弱小的小孩、老人或水平一般的初学者。一家三代同场挥杆是中信•山语湖私家精品球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赛事是亚洲高峰人物的一次盛大聚会。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美国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协会会员Stephen Raymond Alexander,朝向管理集团首席造型师Theron Fitch Knapp担任活动嘉宾。里水镇商会、南海台协、狮山商会、大沥商会、中信会广佛分会创始会员等100多名社会各界名流,组成5支参赛队伍参与了9个超级奖项的争夺。据悉,本次赛事最高奖项——“一杆进洞奖”奖金金额高达88万元人民币,冠军球队队员均获得了免费试打中信•山语湖私家精品球场的机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