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辛格不再担任莱德杯队长 帕维可能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不会重新回去担任莱德杯队长,尽管今年他率领美国队赢得了十年来的第一场胜利。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将于本周四宣布新的队长人选,现在的一切迹象都指向科里-帕维(Corey Pavin)。

  “那个人不会是我。”保罗-阿辛格星期一对美联社说,“我不会是队长。”

  美国选手曾经游说保罗-阿辛格,希望2010年莱德杯在威尔士举行的时候,他能再次回来执掌帅印。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曾经说他要考虑一下。

  上一周在父子挑战赛上,保罗-阿辛格被问到他是否会重新担任队长时,他不肯表态。尼克劳斯是最后一个两次担任莱德杯队长的美国人,那是1983年。自从1949年本-侯根以来,再也没有美国人连续两届担任莱德杯队长。

  事实上,保罗-阿辛格是为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拖延时间。保罗-阿辛格上个星期四说:“我不想抢跑,在他们希望公布消息之前发布消息。”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官员计划本周四在纽约正式公布队长名单。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言人朱利叶斯-梅森(Julius Mason)拒绝对事件进行评论。

  欧洲队连续三次赢得莱德杯,其中过去两次都是以创纪录的比分赢得的。在这样一个危急时刻,保罗-阿辛格劝说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改革了积分系统,主要依据奖金,并对大满贯赛加大了权重。除此之外,他还将外卡人数从两个增加到四个。

  当美国队来到瓦尔哈拉的时候,保罗-阿辛格将12人的队伍分成三个组别,让他们在练习轮和比赛中保持一致,并告诉他们要自己管理好自己的一个小组。甚至在没有老虎伍兹参赛的情况下,美国队仍赢得开始一个阶段,并且再也没有落后过,最终以15.5比12.5取得了胜利。

  保罗-阿辛格被尊称为:“美国队长”,米克尔森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高叫:“2010年阿辛格连任”。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乔-斯特兰卡(Joe Steranka)曾经表示下一届队长很可能会到明年才正式公布,因为他希望这一支队伍尽可能长地享受胜利带来的愉悦。

  科里-帕维始终是头号候选人。在美国PGA锦标赛举行期间,他不断拜访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接待室。另外在他鼎盛时期,他一直是头号莱德杯球手。

  科里-帕维仅仅赢得过一场大满贯赛:1995年美国公开赛,他三次参加莱德杯,战绩为8胜5负0平,其中两次他所代表的队伍都取得了胜利。科里-帕维最后一次参加莱德杯是1995年橡树山。两年前在爱尔兰K俱乐部,他是汤姆-雷曼的助手之一。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