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澳大利亚高尔夫 奥格维支持主办方邀请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支持赛事主办方吸引老虎伍兹明年到澳大利亚来比赛,在与本土劲旅对阵的过程,激发该国高尔夫行业发展。

  奥格维星期天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品尝到2杆胜利。对于澳大利亚名人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盘算将老虎伍兹引进来的主意,他表示了赞同。澳大利亚名人赛的赛事主办方是IMG,而老虎伍兹的经纪公司也是IMG,所以在磋商上没有多少障碍。另外一方面,澳大利亚公开赛赛事主办方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也向老虎伍兹投去了橄榄枝。如果两场比赛同时邀请世界第一,费用自然要小一些。

  “如果他们能够成功,把老虎邀请到这里来比赛,那真是太了不起了。”奥格维说,“亚当-斯科特、我本人、斯图尔特-艾波比、罗伯特-艾伦比、马修-高根、皮特-罗纳德,我们加在一起能够很好抵抗他。如果真的成功了,那场赛事将是多么美好呀。

  “我不太理解经济的问题,可是如果平常老百姓也走出户外来观看他的表现,那真是太好了。

  “这样做是非常昂贵的,可是长期的影响是深远的。因为孩子们觉得老虎打球,他们也应该拿起球杆。

  “我们将会有2.5万人离开高尔夫球场之后向他们认识的所有人讲述老虎伍兹的故事。老虎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当他参赛的时候,赛事的感觉非常不一样。”

  不过很显然,一点点钱是不足够的。比如说奥格维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赢得的27万澳元,与老虎伍兹400万澳元的出场费相比简直就是毛毛雨。这也是为什么自1998年总统杯以来,老虎伍兹再也没有到澳大利亚参加过比赛的原因。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洲PGA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