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CJGC青少年挑战赛总决赛章程及报名表下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CJGC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将于2008年12月20-21日在东莞希莉娜健康休闲俱乐部举行,以下为比赛章程:(下载报名表)

  一、主办单位

  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举办球会

  东莞希莉娜健康休闲俱乐部(东莞市大朗镇犀牛陂)

  三、赞助商

  希莉娜健康休闲俱乐部

  深圳无限贸易有限公司/SRIXON

  四、参赛资格和年龄分组(限前48名)

  1、比赛当日年龄为6-18周岁的业余男女高尔夫球员,18周岁以下青少年男女业余球手且符合以下差点要求;

  2、差点要求:

年龄分组

最大差点指数

男子

女子

15-17岁

10.4

14.0

13-14岁

12.9

19.1

11-12岁

20.5

25.9

9-10岁

25.9

29.6

8岁及8岁以下

提供比赛成绩证明由CJGC竞赛委员会批准后可参加

  3、 年龄分组:

  13-17岁组:男女球员

  10-12岁组:男女球员

  6-9岁组: 男女球员

  五、比赛形式及方法

  1、12月20日比杆排位赛:A、B、C组参赛者进行两轮共18洞比杆赛,按选手的成绩排定个人名次,杆数低者名次列前。如遇并列时,则采取两轮9#洞成绩相加并逐洞倒计数相加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排出各组别的排位顺序。

  比杆赛结束后产生参加比洞赛的各组名额如下:

  1)A组:前8位

  2)B组:前8位

  3)C组:前8位

  2、12月21日比洞赛:一组选手中,每洞杆数少者为该洞的胜者, 若任何一名选手领先的洞数超过未打洞数时比赛结束,无需完成9洞;9洞结束时仍然平分,则采取“骤死式”加洞赛决定胜负。

  3、12月21日“希莉娜友谊赛”(一轮9洞):所有未参加比洞赛决赛选手可免费参加,不分组别按选手的成绩排定个人名次,杆数低者名次列前。如遇并列时,则采取从9#洞逐洞倒计数相加的方式决定名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CJGC青少年挑战赛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