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魔女终获LPGA全卡 魏圣美:这就像是高中毕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49  新浪体育
小魔女终获LPGA全卡魏圣美:这就像是高中毕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LPGA最后一关资格赛在美国戴同纳海滩结束90洞的全部比赛。自从7年级开始在LPGA打球,就因其年轻和力量引爆着无数观众潮的魏圣美,终于拿到了明年这个巡回赛事的参赛全卡。

  过去七年,魏圣美打了62场LPGA比赛,其中的53场都是通过邀请或者外卡。下次,19岁的夏威夷姑娘站到LPGA的发球台上,她会感觉到自己的归属感。在周日最后一轮比赛中,魏圣美以连续的三个柏忌开局,最后在大风的球场里打出74杆,最终获得并列第7,成为了LPGA的新成员。“这感觉起来不错,”魏圣美说,“我真的拿到了它。我通过了资格学校,找回了自己,感觉很好。就好像是高中毕业!”

  前72洞的领先者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本轮在最后两洞抓鸟后,完成69杆,这让她有3杆优势领先艾米-杨(Amy Yang)拿到了资格赛冠军。“曾经一度门朝我关掉了,可是现在再也不会了!”刘易斯说,她今年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三名,可由于该赛事不被LPGA做发卡时的认可,她没能直接拿到参赛卡。现在斯坦福大学就读的魏圣美说,冬天她会继续在学校读书,不过明年她计划参与尽可能地多打比赛。当并非LPGA成员时,魏圣美每年最多只能打六场比赛,再加上美国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两场大满贯。

  “我现在想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想打哪场就打哪场了,不用像以前我什么时候必须要打,或者只能打六场,”魏圣美难脱孩子气的一面,“我可以选择,可以自己挑比赛来打。我可能会连续打两三场,找出自己的节奏。我喜欢这项运动,我希望多打一些。我要利用好这张卡。”接下来两天是LPGA的培训课,再接着她会在下周三回学校,然后到火鲁奴奴的家里过节,她计划要好好狂欢一下。

  本关,LPGA资格赛共140位球员参加,周六比赛后有前70位获得晋级。而周日的18洞比赛后,根据成绩颁发20张全卡,第21名到第30名,第31名到第40名则都分别有为数不等的数场比赛可以打,相当于半卡。这次,第19名有四位球员并列,她们通过延长赛决出名次,韩国球员崔琦拉(Chella Choi)和Leah Wigger得到了最后的两张外卡。

  (小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圣美 LPGA全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