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资格学校考试获59杆 弗拉扎第四轮领先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12月6日),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在美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个阶段考试中打出59杆。他成为八年来第一个在资格学校考试中打出这一神奇数字的选手。

  哈里森-弗拉扎总计打了300场美巡赛,可是至今还没有赢得一场。他在PGA西尼克劳斯赛事球场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并在第七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九洞,哈里森-弗拉扎的火爆状态继续。从第11洞开始,他连续抓到7只小鸟,在那个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上一个在资格学校打出59杆的选手是大卫-科塞特(David Gossett),发生在2000年。那一年,大卫-科塞特没有获得参赛卡。哈里森-弗拉扎所处的位置更好,他四轮成绩为264杆(69-64-72-59),低于标准杆24杆,领先赛事4杆。而资格学校考试离最后结束只剩下2轮。届时排名前25位选手(包括平手)都将获得2009赛季参赛卡。

  不过这个59杆并不会计算进入美巡赛的纪录,因为这场赛事是非正式赛事。仅有奥尔-盖伯格(Al Geiberger)、齐普-贝克(Chip Beck)和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三位选手才在正式赛事中打出过59杆。索伦斯坦曾在LPGA巡回赛上打出过59杆。欧巡赛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过59杆。

  泰勒-奥追奇(Tyler Aldridge)第四轮打出64杆,他四轮成绩为268杆(68-66-70-64),低于标准杆2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第三轮打出66杆,四轮成绩270杆(67-68-69-66),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格林-戴伊(Glen Day)、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布赖斯-牟德尔(Bryce Molder)、詹姆士-尼提斯(James Nitties)等四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