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外加安全问题 09年印度名人赛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赛事主办方宣布:因为全球金融危机以及安全上的问题,明年的印度名人赛不得不推迟。这一场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赛本应该于明年2月5日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赛事主办方迪拜高尔夫公司的副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布迈姆(Mohamed Juma Buamaim)说:“我们已经做了所有事情以确保第二届印度名人赛在2009年如期举行,可是考虑到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安全方面的问题,我们就不能按照希望的方式为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员举办一场比赛。”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表示他希望赛事能够在2010年重返欧巡赛赛程。“我们与迪拜高尔夫公司一样非常失望印度名人赛无法在2009年举行。我们理解冠名赞助商面临的经济上的挑战。”

  印度不仅面临着全球金融危机,还有安全方面的问题。11月26日至29日发生的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71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外国的媒体评论说这次的恐怖袭击很可能导致印度的经济急刹车。今年的印度股市已经下跌了56%,在全球经济下滑的时候再遇到这样的恐怖袭击,相信会影响印度的游客以及外来投资。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