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海门球会开业庆典暨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22  新浪体育
广西海门球会开业庆典暨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29日,天高气爽、风和日丽,北部湾首座国际锦标级18洞球场——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北海市委市政府、广西区高协等相关领导与众多球友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开业典礼活动,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赖克游、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康天保、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陈秋高等嘉宾到场表示祝贺。

  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由知名高尔夫机构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及施工建造。球会位于北海市冠头岭国家自然保护区,距市区仅5分钟车程。球场设计充分利用北海得天独厚的海滨迷人风光,前9洞地势起伏,展现迷人的亚热带风情,后9洞保留原有的沙滩原貌,具有国内独一无二的海滨沙地球场风格。

  上午10点50分,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善先生、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琦先生和北海市政府副市长杨志远先生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致辞。随后开出彩球。彩球划破天空,也正式拉开了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序幕。

  前9洞与后9洞迥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让球友们眼前一亮,而首次在海滨沙地球场挥杆竞技则让选手们大呼过瘾。开阔的视野,飘忽的海风、招摇的长草,有选手戏言“恍若来到圣安德鲁斯!”

  经过5 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已各有归属。邱宗球力压群雄勇夺总杆冠军,刘子博捧走净杆冠军奖杯。古日雄、刘剑锋分列总杆亚、季军。宁国浩获得净杆亚军。最远距离奖及最近球洞奖分别由古日雄与龙起明获得。

  赛后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中粮集团长城葡萄酒、广西中烟工业公司、北海甲天下大酒店等多家公司的大力支持。各选手一洗征尘,在悠扬的音乐中把酒言欢,共叙球坛乐事。至此,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开业典礼暨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